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淑敏闪嫁黄浩 厌倦娱乐圈生活

徐淑敏闪嫁黄浩 厌倦娱乐圈生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48编辑:vdo

徐淑敏闪嫁黄浩 厌倦娱乐圈生活

徐淑敏盛赞老公 没有孩子也愿下嫁

2012年06月11日 香港 环保的结合,促成徐淑敏(Suki)闪嫁黄浩(Kenny)。徐淑敏三年前为何放弃刚起步的事业,选择做人老婆生儿育女?很简单,肚子大了,不嫁不行了!当大家以为徐淑敏嫁得不好时,她就要完美演绎何谓嫁得好,奉子成婚未必没有收成!

入行三年后,已经开始对这个圈子厌倦,觉得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好像拍剧那样日夜颠倒,真是应付不来,一直都是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但我又不可以拒绝公司,个人感觉越来越迷失!三年一个小回顾,在娱乐圈三年就等于普通人做了十年的工作,一直都想改变现状,要如何去改变呢?真是不知道,可能嫁出去是唯一的办法。 三年前有半年时间都是单身,因为自己一直都有拍拖,真是好不习惯,要狂学东西和约朋友逛街来填满自己、丰富自己的时间。那刚认识黄浩,没有多久他就追我,我觉得试一下又无妨,那我们就一起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ghtrail用中文读  高压断路器与隔离开关的区别  富士xt30机身设置  蚌埠帅丰售后维修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中国核潜艇093  红薯粉水晶汤圆的做法  NUXE  牡丹花  伊朗最先进战机  浪琴售后帮鉴定  免税店的袋子拆开后果  盗窃矫正思想汇报  砍头息利息计算  范思哲星夜水晶好闻吗  sampar  劳斯莱斯空气悬挂怎么弄  古驰  江南之星20幢  资生堂的护肤品价格表  justify the cost  越来越瘦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最丑的帕加尼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百达翡丽会员的条件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易语言利用web通讯  杜嘉班纳腮红  护理学考在职研究生  d触发器装换成t触发器  面积的进率表  中专升大专报名网址  一加6T信号差怎么解决  比较护理论与临床实践的异同  进口矿泉水排名  名牌lv  五一轻奢风格文案  Dream Skin  绝毛液怎么用效果更好  学生腮红  脱毛膏过期能干什么  兰嘉丝汀精华液  阿玛尼七号  香港带一个ipad过关  宝马m套件里包含什么  在认证公司上班怎么样  大学生对奢侈品的态度  中海国际社区是坟地吗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此地陌生的说说简短  男人有外遇都会有什么表现  情思  健身减肥为什么不掉秤  豪车车牌标志及名称  杭州航城控股平均工资  高档音响品牌  柏菲妮中国专柜价格  小O  十大越野车  少林寺黑膏药是真的吗  客机一般一小时飞多远  juicy官网中文  俄罗斯vs欧洲  阿玛尼401唇膏试色  av口红  隔离霜妆前乳先用哪个  买surfacebook2后悔了  纪梵希306  vibe唇釉是哪里的牌子  联想小新700  什么牌子的男士唇膏好用  AH64EV6  什么口红六七百  女士最喜欢凌仕的那款香氛  为什么我蒸的糯米不粘  制作液体口红  劳斯莱斯悬挂怎么调节  女人30岁后必买奢侈品  sleep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