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星球大战7》疑似片名为《古老的恐惧》有点土气

《星球大战7》疑似片名为《古老的恐惧》有点土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3:02编辑:vdo

《星球大战7》疑似片名为《古老的恐惧》有点土气

“星战”动画版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星球大战7》的片名可能会叫做《星球大战:古老的恐惧》(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Ancient Fear),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片名是正式片名还只是一个影片拍摄阶段的临时片名。

“古老的恐惧”(The Ancient Fear)其对应的正是首部“星球大战”电影《星球大战4》(Star Wars: Episode IV )的副标题“新希望”(A New Hope)。据说这一片名与片中85岁高龄的瑞典男演员马克斯-冯-西多(Max von Sydow)饰演的角色息息相关,虽然无法断言他饰演的就是一位西斯武士(Sith),但此角色绝对邪恶十足,即使是马克斯·冯·西多自己在《驱魔人》中所面对的魔鬼也会相形见绌。

此消息目前没有得到任何官方核实,不过它来自爆出“《星球大战》将在阿布扎比取景”的那位神秘线人,而那条消息的真实性已被事实所证明。

《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是新“星战三部曲”的第一部,由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导演,计划2015年12月18日上映。就在上周,该片刚刚宣布了演员阵容名单,除了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凯莉-费雪(Carrie Fish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这些老《星战》演员如期回归外,还有亚当-德莱弗(Adam Driver)、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安迪-塞基斯(Andy Serkis)、约翰-博耶加(John Boyega)、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等一批新的面孔加入。

《星球大战7》疑似片名为《古老的恐惧》有点土气

随着《鬼吹灯》大幕拉开,明年影坛可能会掀起“盗墓潮”。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努力补习风水术文物学,感觉2年闭关时间都不够。这将会是一场生者与死者的较量,摸金校尉的冥界之旅。敬请观众期待。

——导演乌尔善

我们想创建中国特有的奇幻体系,让所有细节都体现本土的文化内涵与情怀。影片中出现的地宫、机关、甚至一草一木,都在现实世界中找得到出处。

——监制陈国富

虽然作品叫《鬼吹灯》,但是看过这本书的读者都知道这里面没有任何鬼怪。书迷喜欢看的是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小说里有的元素,我们电影里全都有。

——原作者、编剧天下霸唱

《星球大战7》疑似片名为《古老的恐惧》有点土气

《步步惊情》海报

乘着姊妹篇穿越题材剧《步步惊心》的东风,汇集原班主演吴奇隆、刘诗诗的现代商战剧《步步惊情》还未开播就备受期待。这部剧可谓一路伴随着各种吐槽声。而追剧网友们的槽点也从前面几集因“剪刀手”造成的逻辑混乱“看不懂”,更新为“特效雷人”和“剧情离奇”。

槽点一:特效假,太雷人

剧中一场戏,叶青扮演张晓闺蜜孟心怡,在婚礼现场和孙艺洲扮演的未婚夫康司瀚发生争执。孟心怡跑到马路中央,被疾驰而来的汽车撞飞。随后,孟心怡遭遇车祸的特效堪称慢动作起飞,空中还不忘充满怨念地与站在路边的康司瀚、张晓等人对视。

网友“夏末未央”说:“这是撞车还是天仙下凡?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还有剧迷调侃:“此桥段堪比大片《骇客帝国》里经典的慢动作腾空镜头!你当在空中仰泳呢?还可以来个360度转体呀!”演员叶青在微博上晒出拍这场戏时的照片,身下衬着一块绿布,澄清“飞天”的幕后情况是吊威亚。

对此,摄影师刘懿增说:“如果一部影视剧里需要用到特效,剧组会请来特效制作团队,这是一个独立的部门。但是在拍摄的时候,特效人员会和导演、摄影甚至服装进行沟通,比如用绿幕便于后期抠像。至于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和演员关系倒不是太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珍视明和曼秀雷敦哪个好  香奈儿58号是豆沙色吗  卡姿兰bb霜的成分与功效  萌学园乌克娜娜续写  alternative怎么记忆  来上海必吃的餐厅  婚车奔驰c200车队  六岁儿童计划表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二本学生可以考北外吗  超级跑车  3岁宝宝一天作息时间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万达几楼卖口红  珠光哑光定妆粉区别  圣罗兰方管202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4871功放芯片代换  梦见门口挂满了衣服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世界时间腕表怎么看  他从身后吻住她  迪奥999蓝金款和黑管  小乔皮肤原画  b2轰炸机真有那么厉害  快狗打车如何提高服务分  YSL小金管李佳琦推荐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led的制作  类似横着的8的运动品牌  跌停机构专用买入  气动工业振动器  我的小仙女  伊朗人的主食  26ft是多少米  白刚玉标准  3ce新款九宫格眼影试色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2019年猪年生小孩报喜  40岁用什么眼影不显老  多特瑞呵护系列浓度  二手奢侈品加盟代理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显色唇膏  奢侈品店员面试流程  高考150分能上什么学校  兰博基尼剪刀门多少钱  采迪镜片官网  陈昱霖检察院  晚上全身痒怎么回事  ai相机  nyx眼影中文叫什么  如何制作火箭燃料  西班牙语b2要学多久  富士xt30怎么连接手机  迪奥先生同人补肉  资生堂204试色  zonda  草木之心适合19岁用不  圣罗兰唇釉会挥发吗  极品飞车ol帕加尼抽奖  憔悴解释下列词语  质量比较好的奢侈品包包  项链的十大奢侈品排名  永远不要奢望不爱你的人  植物医生山茶花功效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logo是太阳奢侈品牌  排卵日同房仍生了女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推荐新手用的高光修容  19年护理专业专升本报名时间  supermax巨幕  火爆一时的长沙御姐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东方婵妆防晒霜怎么样  阿玛尼200和405试色  gucci包包专柜买的能退吗  女式纯棉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