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英雄之战》预售领先首周有冲亿潜力

《英雄之战》预售领先首周有冲亿潜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3:27编辑:vdo

电影《英雄之战》凭借较高的网络关注度,以及自身正能量的热血主题引发观众好奇,其大手笔的营销更让影片具备A级制作的面相。陆毅、何润东等几位主演的“大尺度”互动以及“预售450万人次票房”的行业话题始终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截止影片上映前一周,业内相关人士更开展了对其票房的预测追踪。

新类型+鲜搭配 卖人气也卖地气

据介绍,电影《英雄之战》讲述在抗战背景下,举国沸腾运动会赛场上的一次双雄终极对决--并且从孩童的视角致敬父辈的激战青春,是一次童话与梦想激荡的传奇之旅。影片将陆毅、何润东两位男主演的对决持续到底。陆毅何润东这次因《英雄之战》首度携手,更完成了新《三国》中诸葛亮吕布“未打照面”的遗憾--形成海峡组合,颇具新鲜感。

而两位主演也苦练身材真枪实弹对打--尤其是陆毅的形象改变可谓巨大,赤裸上身流血流汗的纹身大叔将颠覆影迷对他的认知。

巧宣传+多卖点 同档期差异化突出

《英雄之战》是一部国产制作的商业类型片。而其中男色、情感、动作、甚至魔幻穿越(据该片导演介绍灵感

同时在宣传自身卖点上,《英雄之战》的几位主演可谓不遗余力。上海活动上陆毅、何润东、魏一就“打赌票房玩儿裸奔”;陆毅自曝被何润东“打断了胳膊”;何润东自曝拍打戏时“陆毅身上太黏”。两人又在北京发布会调侃结婚生孩子,何润东考虑跟陆毅“指腹取名”,更放话:“马年要是生孩子可以考虑叫何毅。”

大营销+强关注 中等成本变身A级制作

据了解,《英雄之战》在营销投入上的规模和比例,在国产片尤其是中小成本制作中达到了相当大的手笔。据制作方透露:电影制作成本约4000万,后期特效及其他投入又追加1100万;启动宣传以来,宣发投入已达1500万,加上营销投入核算规模约2000万--其整体成本已达8600万。据《英雄之战》发行公司银润传媒透露:该片的影院阵地投入,无论提前量还是数量,都是其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远超去年的《全民目击》。

新浪

将于4月4日“世纪惊魂日”上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不久前曝出5款“魂飞”版角色海报,五位主演分别演绎了惊见“笔仙”刹那的失魂惊恐表情。今日,片方又再次曝光了这部电影的重要场地——耗费千万在重庆武隆按1:1实景比例搭建的神秘古宅,并戏言这是本部影片的“一号主角”。

重庆武隆的喀斯特地貌是国家5A级风景区,也是举世著名的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地处重庆东部武陵山脉,奔腾咆哮的“天险”乌江从其山脚绕行而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仅让此地成为旅游胜地,更成为众电影剧组向往的取景胜地。

自从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在这里取景拍摄之后,这个壮观瑰丽的风景区便成为全世界剧组的取景宝地,许多剧组都排队在这里候场拍摄。本片导演在之前的访谈中透露此次《笔仙惊魂3》在此地取景,主要是看中当地原始森林和喀斯特地貌的粗犷神秘气息,非常适合展现荒山遇到的诡异事件,根据剧情发展,“笔仙”在校园中寻找复仇对象,而恐怖诅咒是源于影片中的一个重要场景——一座数百年历史的古宅,武隆山区的峻冷地貌恰恰能营造出神秘古宅的极度恐怖氛围,通过周边奇诡的自然环境,从视觉上将影片的恐怖感成功升级。

早在《笔仙惊魂3》“凶·宅”海报公布时,模拟的阴冷恐怖古宅画面就引起了不少影迷关注,而此次片方曝光的古宅实景剧照,更多展现了这一“主角”的全貌。根据片方的介绍,古宅本身的搭建可谓极尽精良之能事。由于其占地面积庞大,结构奇诡复杂,从美术设计图上就可以管窥其鬼斧神工的架势,这个场景一共用了300多号美术置景人员工作历时总共3个多月,里面的一砖一瓦,一碗一筷,都是按着古宅的恐怖气质量身定做,再通过美术做旧显得年代久远。为搭建这个比例为1:1的场景,剧组不惜耗资千万。剧组美术指导马红涛表示:“为了保证施工质量,还原给观众一个从视觉到气氛,既神秘又真实的感觉,宁可放缓施工,保证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有剧组成员直言,置身非常精致,细节逼真的古宅里,再被武隆的奇诡自然景观包围,就算是一群人在一起都会觉得阴风阵阵,对电影出来的恐怖效果会非常的有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款东风本田crv  上亿的布加迪威龙  brazzers直接看  英国考雅思分会高吗  怎么新建数据库文件  广誉远 雪球分析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iphone8p和x配置参数  中国人科学作息时间表  留学生奢侈品回国海关  迪奥眼影708教程  WV是什么面料成分  招行信用卡dkny挎包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索爱f3蓝牙耳机怎么样  一加手机问题多吗  practice的读音和意思  露华浓黑管630  迪奥烈焰蓝金唇膏999  vnk口红  尺码CH  祛斑褪皮后皮肤修复期  资生堂清洁油  YUE-SAI  阿呆少爷花果茶多少钱  后气垫bb价格  港式甜品连锁加盟  地平线4帕加尼huayra  ysl 方管 13  镶钻的奢侈品牌鞋  利之星颜健生  晶圆定位的原理  低调而不奢华下一句  CND193  雅诗兰黛和香奈儿 档次  苏州蠡口家具城被坑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lagirl眼影469教程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华帝陶瓷燃气灶怎么样  别克gl8es与gl8区别  10岁小学生早餐食谱  跟兰博基尼suv最像的suv  唇釉水油分离怎么弄  作息时间表中的息是什么意思  欠债多少会查封房子  布加迪科尼塞克谁快  车的标志  雅顿金胶用了发红 刺痛  想买辆面包车哪个好  按钮开关的接线  平顶山兰蔻专柜地址  代购如何做大  心肌酶各个升高时间  实现愿望的计划  SZVON  美白护肤品十大排名  2019年青岛高考总人数  ysl12唇釉试色  sk2与雅诗兰黛哪个贵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为什么面团越揉越粗糙  贝雅纸巾  布加迪w16是两个v8  b5精华怎么用  迪奥官网刻字好看吗  科学的一天时间安排  美媛馆怎么没了  纹眼线价格多少钱  草本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达瑞肤  极品飞车20 直线车推荐  oneplus公司怎么样  冰箱off与on怎样按是开  ft是什么  稚优泉口红唇炎  狐妖小红娘之月红恋文  古缇家居官网  Joylife  一种溶液只含一种溶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