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回应“不雅视频门” 面对困扰夫妻一起面对

李小璐回应“不雅视频门” 面对困扰夫妻一起面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3:43编辑:vdo

李小璐回应“不雅视频门” 面对困扰夫妻一起面对

日前,一段所谓“李小璐不雅视频”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网络。力挺、同情、谩骂、围观……围绕着李小璐口水与支持齐飞,真相和谣言互搏,有消息称,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也有网友猜测李小璐“即将退隐江湖”。而作为当事人的李小璐却一直保持着刻意的低调。当一切都趋于风平浪静的时候,李小璐终于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沉默……

经历了“视频门”的风风雨雨,近日李小璐终于打破沉默面对媒体,首次讲述这一段的心路历程。

面对困扰但求问心无愧

在“视频门”处于舆论漩涡最中央的那一段时间,李小璐是怎样扛过来的呢?对此,李小璐坦言:“其实我都已经习惯了,但有时候,受到一些困扰时,依然会有困惑与无奈。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去做一个善良的人,能够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包括我以后教育女儿,也一定是这样的。”

谈及这个莫须有的“不雅视频”对自己的影响时,李小璐表示:“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个有野心的人。只有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至于其他的,那得看上天的安排,属于你的也早晚都会有。而且,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和幸福,我很享受现在的家庭生活,很踏实。”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李小璐依然保有着对表演的热情:“从我出演第一个角色至今,每出演一部戏,我都会有全新的角色与人物,会体验和挑战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人物状态,这也是作为演员的幸福。”

两个人在一起要分担和分享

受“视频门”影响,原定出席新剧《产科男医生》发布会的李小璐,最终并未现身。而在发布会现场的老公贾乃亮 表示,太太最近会安心待在家中。说起这段刻意减少曝光的时间,李小璐很坦然:“我很快要进剧组拍一部新戏了,顺便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女儿现在还很小,但她长得非常快,我不想错过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这段时间我特别希望能多陪伴着她。”

在“视频门”之后,有传闻说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的关系根本没有表面上那么好。在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李小璐不禁笑出声来:“生活中我们一般都不会吵架,有什么事情都尽量沟通。我们之间的吵架全在《产科男医生》这部剧里。”对于丈夫贾乃亮,李小璐坦言:“大亮是个很有家庭责任感的人。他一直说,以后他负责在外面赚钱养家,照顾我们母女。作为女人,家里能有这样的顶梁柱会非常踏实。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需要共同的分担与分享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rk的意思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布加迪比科尼塞克  唐渊励志  造价行业好累想转行了  2019年属猪是土还是木  lirikos海洋抗皱安瓶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科颜氏藜麦精华会爆痘  最短刹车距离什么意思  超跑不上牌怎么上路  新中式装修配什么颜色木地板  GB2477  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  am和pm的用法  阿玛尼201红管唇釉  胃口吸收不好怎么调理  宾利飞驰2014款  指甲油口红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小学教育这个专业好吗  双亲缘浅的解释  华师大心理学考研  安卓9相机闪退  西式面点做法大全  美宝莲唇釉试色  actros房车  美厨烧水壶是真的304吗  最难卸的口红  疮疤的意思  兰博基尼sv敞篷  儿童营养餐做法大全  圣罗兰纯色唇釉8号  荘能子  圣罗兰圆管88试色  贵飞公司中干收入  奢侈品架构图  唇釉和唇蜜混合在一起会怎样  口红配料表  艾丝珀官网  彪马属于什么档次的  为什么睡醒觉得四肢无力  兰蔻口红378价格  大众货车搬家电话多少  兰博基尼鸡价格  纪梵希309气垫唇釉  世界上古老的语言  北京柯尼塞格店  得鲜口红安全吗  妙巴黎口红价格  广东省中专医学学校  innisfree  典雅而不张扬  什么手机支持联通4g网络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ear的三种发音并举例  就是卡沃利  苏州高新区好厂排行榜  花王碧柔和碧柔的区别  刷子刷花蒂  肽可以调理月经吗  迪奥漆光黑管524真人试色  蜻蜓logo奢侈品  十大奢侈品排名包包  汽车之家官网首页网页  德云社2019年招生  amwayespring  怀孕初期盆腔积液48mm  面膜过敏脸红怎么办  艾瑞艾瑞泽3怎样  群雄纷争的粉是什么意思  粤p11111拍卖  复旦本科自考护理  哈尔斯  新中式轻奢风格软装搭配  开理疗店2年了生意很淡  心清堂  迪奥专柜包  委托商和生产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