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娜奥米-沃茨将加盟《分歧者》三部续集 《分歧者》被称为《饥饿游戏》第二

娜奥米-沃茨将加盟《分歧者》三部续集 《分歧者》被称为《饥饿游戏》第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4:19编辑:vdo

娜奥米-沃茨将加盟《分歧者》三部续集 《分歧者》被称为《饥饿游戏》第二

娜奥米-沃茨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凯特-温斯莱特之后,又有一位大牌影星——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将加盟《分歧者》(Divergent)系列电影,据悉她扮演的是无派别人士的领袖“伊芙琳”(Evelyn),并且将出现在《分歧者》所有三部续集《反叛者》(Insurgent)、《效忠者:上、下》(Allegiant, Parts I & II)中。

狮门公司的《分歧者》系列电影是根据女作家维罗尼卡-罗斯(Veronica Roth)热门青少年小说改编的,影片讲述在未来的芝加哥,人们被分成五大派别,分别是:诚实的直率派(Candor)、智慧的博学派(Erudite)、倡导和平的和睦派(Amity)、勇敢的无畏派(Dauntless)和无私的克制派(Abnegation)。每一个孩子在16岁的时候都要选择一个派别加入,并经受考验。女主角比阿特丽斯(Beatrice “Tris” Prior)正面临这样的选择,然而她与别人不同,她同时具备无畏、无私、博学三种特质,她是一个“分歧者”……

《分歧者》自今年三月份上映以来,已在全球赚取2.67亿美元的票房。被誉为“《饥饿游戏》第二”,开拍续集也就顺理成章了。

续集《反叛者》由罗伯特-斯文克(Robert Schwentke)导演,计划2015年3月20日上映,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扮演的女主角“特丽斯”(Tris)和西奥-詹姆斯(TheoJames)扮演的男主角“四”(Four)在这一集中,一边要躲避追杀,一边要继续探索他们世界的历史和真相。

演员方面,除了两大主演和新加盟的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娜奥米-沃茨(NaomiWatts)外,前一部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宰-康特尼(JaiCourtney)、Maggie Q、佐伊-克拉维茨(ZoeKravitz)、安塞尔-埃尔高特(Ansel Elgort)、迈尔斯-泰勒(MilesTeller)等也都将回归。

娜奥米-沃茨将加盟《分歧者》三部续集 《分歧者》被称为《饥饿游戏》第二

乔什-传克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哥斯拉》(Godzilla)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兹(GarethEdwards)被钦点执导《星球大战》(Star Wars)外传电影后,卢卡斯影业今天又宣布《超能力纪事》(Chronicle)的导演乔什-传克(Josh Trank)将会担任另一部“星战外传”的导演。《星球大战》的薪火已然从老一辈传到了年轻一代的手中。

对于自己能够执导《星球大战》外传电影,同样是看着《星球大战》长大的乔什-传克(Josh Trank)也蛮激动,他在新闻稿中说:“《星球大战》宇宙的魔力定义了我的整个童年,能够将这种体验传承给下一代人,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

目前乔什-传克正在为20世纪福克斯拍摄《新神奇四侠》(The Fantastic Four),他可能会在完成该片后就投入这部“星战外传”电影的筹备工作中,而不是继续为福克斯拍摄2017年的《新神奇四侠2》。

对影迷来说,目前最关心的就是“星战外传”电影的详情了,根据之前各方消息的汇总,《星战外传》一共有三部电影,分别在2016、2018、2020年上映。加雷斯·爱德华兹执导的可能是第一部——以赏金猎人波巴-费特为主角的外传电影;乔什·传克导演的可能是第二部——以韩-索罗(Han Solo)为主角的外传电影。而暂时还没有导演的那部可能是以X翼战机飞行员或者尤达大师(Yoda)为主角。

附:《星球大战》电影的上映计划:

2015: 星球大战7Episode VII

2016: 星战外传:BobaFett

2017: 星球大战8Episode VIII

另外,虽然离开拍还早,但狮门也早早定下了《效忠者》上下集的档期。《效忠者上》(Allegiant, Parts I )将于2016年3月18日上映,《效忠者下》(Allegiant, Parts II)将于2017年3月24日上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TR同488谁快  芜湖县横店电影城入口  low娘啥意思  爱丽小屋化妆品好嘛  不沾杯的唇釉  冷冻的糍粑可以直接下锅炸吗  2010款朗逸轮胎型号  娥佩兰薏仁水怎么样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资生堂d系列粉色好用吗  炫舞轻奢和高档哪个好  ozin是什么单位  薇姿dermablend遮瑕膏  陈昱霖生活照  方形带腮红的气垫  7805需要串联电阻  美宝莲的巨遮瑕bb霜好吗  自备3d眼镜  汽车srs气体  2019山东退役士兵单招时间  电子科技产品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美国zozo牲交  计算机什么专业最好  小棕瓶抗蓝光眼霜白天能用吗  美加净哪个面霜好用  男小腹抽搐抖动  法拉利哪款跑车最有收藏价值  b2轰炸机服役数量  硅胶口红不光滑  格兰玛弗兰什么最好用  愿你趋近于一切美好  刀口尺精度等级  宾利飞驰2014款  左零右火接反的后果  2019单招会补录嘛  个人学业诊断书  tf迷你热卖色  资生堂30岁适合用什么系列  阿兰德龙 我本应该娶她  三联学院专升本公平么  degaia男装价格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能快速成膜的唇釉  毛莨花跟洋牡丹  oneplus啥意思  自考可以考临床医学嘛  超跑俱乐部靠什么赚钱  滋润口红推荐  布加迪stratos概念车  男士方形机械手表  阿玛尼400多少钱  开劳斯莱斯古斯特的是什么人  支付宝h5支付原生代码  dreamabc 弟子班  奢侈品牌高跟鞋水晶鞋  草木年华护肤品  化疗8次后复查癌胚抗原升高  中英合作如何申请免考  俄罗斯战略核导弹名称  十以内的点数教案  唇色深适合ysl圆管几号色  土耳其买lv划算吗  forever youthful  菜泊妮  mac粉色外壳口红  荆州海洋馆什么时候开业  十大最潮的情侣t恤  mac口红底部  小ck包适合妈妈吗  英语语素怎么划分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英国购物必买清单2018  为何来月经会腰疼小腹疼痛  为何糯米饭蒸出来干硬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在哪里看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艾蜜塔孕妇可以用吗  狂野飙车8d级车雷神  万能式断路器合闸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