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蓉斯塔特伤病未好缺席摇滚名人堂颁奖礼

蓉斯塔特伤病未好缺席摇滚名人堂颁奖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0:19编辑:vdo

蓉斯塔特伤病未好缺席摇滚名人堂颁奖礼

琳达-蓉斯塔特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健康原因,女歌手琳达-蓉斯塔特(Linda Ronstadt)将缺席下周即将在布鲁克林举行的第二十九届摇滚名人堂颁奖仪式

在接受采访时,蓉斯塔特表示,对于错失本次颁奖礼她并不觉得十分遗憾。“我必须要说的是,这件事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我也从来不把自己当作是一位摇滚歌手。我只是唱过摇滚曲风的歌曲而已,我唱过摇滚,也唱过其他风格的东西。过去两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奖提名的时候,我同样也没有去现场。我也没有抵制什么,有些时候你怎么做真的没有任何原因。如果你是为了那些奖项才去工作的话,你肯定会有麻烦的。这没什么错,只是我不在乎,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东西。”

此外,蓉斯塔特还表示,到目前为止她从未与摇滚名人堂官方的任何代表有过交流,她说:“我想他们一定没有我的电话号码。”

老鹰乐队成员格伦-弗雷(Glenn Frey)将与史蒂微-尼克斯(Stevie Nicks),布鲁斯吉他大师邦妮-雷特(Bonnie Raitt),乡村歌手卡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雪儿-克劳(Sheryl Crow)以及常与蓉斯塔特合作的女歌手艾米劳-哈里斯(Emmylou Harris)等音乐人一起为蓉斯塔特举办一场致敬音乐会,但从去年就被确诊帕金森的蓉斯塔特到时将不会在演出中露面。在与唐-亨利组建老鹰乐队之前,弗雷曾是蓉斯塔特伴奏乐队的成员。“对现在的我来说出行已经有困难了,”她说,“我已经不能很随意的走动了,我要节省体力用在那些不得不做的事情上。我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拜访我的家人,我不得不花费另外一些时间做一些专业方面的事情,但我就是不能随便出行,这太难受了。”

美国当地时间四月八日,蓉斯塔特将推出一张对唱专辑《Duets》,这张一共十五首歌曲的专辑收录了她与艾米劳-哈里斯,老鹰乐队主唱唐-亨利,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多莉-帕顿(Dolly Parton),阿伦-内维尔(Aaron Neville),贝蒂-米勒(Bette Midler),安-萨沃伊(Ann Savoy)和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等音乐人合作的作品。“在所有演唱形式中我最喜欢两个人的合唱,”蓉斯塔特说,“我喜欢各种形式的合唱,与其自己独唱,我通常更愿意跟别人合唱,因为这样会有更大发挥的空间。与你合作的歌手会带来一些你并不具备的元素,我喜欢这种感觉。”

蓉斯塔特伤病未好缺席摇滚名人堂颁奖礼

韦礼安与陈妍希

蓉斯塔特伤病未好缺席摇滚名人堂颁奖礼

韦礼安

歌手韦礼安全新专辑《有所畏》已经发片一周。今日(4月2号)他在台北寒舍艾丽举办了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分享一路而来在音乐创作上的心路历程。演员陈妍希到场支持,并邀约韦礼安拍电影。陈妍希自嘲道,“礼安这首专辑里两个字的歌我都很喜欢,比如《江郎》《沉船》,我想请他帮我写一首《躺枪》。”似在回应被卷入文章出轨事件。

一开场,巨幅LED屏幕播放他在“新歌抢听会”上的精华片段,让现场人们随音乐感受韦礼安在音乐上的成长与转变。稍后灯光一亮,他带领着乐团接连演唱专辑新歌《江郎》、《沈船》、《在你身边》及《曙光》四首组曲,每首歌都真实传递出他面对恐惧、走出黑夜到迎接曙光的悲与喜,他幽默笑称:“新专辑每首歌都象征了一种恐惧,写歌过程就像在做疗程,当歌完成了,心灵也被疗愈!”

韦礼安首次参与制作,在录音过程遇到不少印象深刻的窘境。好比力邀阿福与阿龚录音时,一度遇上录音器材出问题、讯号断断续续非常严重,棘手的是,当时主要的专辑制作人还不在台湾,只留下他跟录音师,第一次以制作人角色解决事情的他,卯足气跟时间赛跑。“我当时心里觉得超挫、压力超大!”最后,韦礼安赶紧跑到楼下便利商店买零嘴放在器材上坐镇,后来录音顺利完成。“记得那两天几乎天天熬夜,差点爆肝!”专辑成绩一路长红,让老板张耕宇也感到骄傲、赞不绝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膏的使用方法  蓝皙博化妆品成分分析  马桶内有头发堵了用什么方法  能够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是  网红不老女神瞳孔与小鲜肉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品牌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  dsv寡肽原液怎么样  阿玛尼红细管400试色  打火机品牌排行  唇釉分雾面和什么  空气开关加n是什么意思  凤凰单丛茶哪个品牌好  你是我的奢侈品书包  股票选股指标公式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多钱  十种口红画法  sop8逆变器驱动ic  和平整形医院梁赞姜  宝丽属于什么档次  BRC啥意思  纽约百货  化妆品中的喷雾什么时候用  男包挎包奢侈品牌  豪华机械表品牌排行榜  花语者旗舰店  奢资品牌介绍  advantageous同义词  in spite  aigner牌子衣服价格  南安普顿和谢菲排名  目前最科学的作息时间  奢侈品应该买吗  孕妇用丝塔芙润肤乳  四川著名旅游景点  口红分装怎么买  一千多轻奢侈品牌包包  数字万用表测喇叭好坏  南国宝力燃气烤箱怎么样  神经病俄罗斯翻译  斐乐与耐克哪个更高端  indefinitely的意思  华为手机配置参数对比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Dreamtimes m2  自动挡行驶中空挡挂D  bowl什么意思  朱砂红口红颜色  古代胭脂用法  世界口红排行榜  迪奥788唇釉什么颜色  菲纹贴尼美多少钱一盒  BOTANIST滋润型洗发水  专业音箱后面两个输入  speedhunters 虚构乐队  AimMasten  Iggy Amore  大学有做蛋糕的专业吗  human trafficking  乐敦cc化妆水白天可以用吗  五个感官系动词的用法  泊妃诗山茶花早霜晚霜  怎么求函数图像的恒过定点  高档小帆布双肩包  cpb黑管隔离孕妇能用么  功放7270引脚  mac防伪码查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为什么女人皮肤那么白  明星婚戒品牌  凯伊秀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极地之悦越桔有备案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顶到最里面的真实感受  故宫胶带是大坑  AH1z  小ck同档次的包包  本草御颜适合年龄  荣星厨卫是二线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