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窦靖童称和周迅感情好 坦言能学到很多

窦靖童称和周迅感情好 坦言能学到很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1:49编辑:caoli

作为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窦靖童也可以说是在人们的关注下长大的,如今的窦靖童也已经正式进入娱乐圈。近日窦靖童在接受采访时提及和周迅的忘年交,窦靖童也表示和周迅的关系非常好,能从周迅身上学到好多东西。

近日,香港ViuTV的节目《interviu》播出窦靖童的访谈内容,在跟主持人廖嘉辉畅谈音乐创作的过程中,窦靖童更是聊起了自己的生活状况。窦靖童在节目中表示,由于自己是天后王菲的女儿,一直都被外界所关注着,一举一动都能成为新闻。

 

对于这些窦靖童则更希望外界能看到她的童心,把自己当成小朋友来看待,不要去关注她身上的纹身,也不要去揣测有没有早熟,更希望大家关注音乐更想走入主流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