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蓉婚变后首度首登微博 喊话王宝强问心无愧

马蓉婚变后首度首登微博 喊话王宝强问心无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2:40编辑:caoli

2016年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二人的离婚事件仍没有一个定论,近日王宝强的妻子马蓉首度登上微博,回应自己在这场婚变中的态度,其中也不乏一些指责口气。

2016年,王宝强微博曝光其妻马蓉出轨其经纪人宋喆一事,曾引发舆论海啸,因事关出轨、婚变、转移财产等争议元素,当事三人始终处于舆论关注焦点。而就在婚变新闻一年后,马蓉于25日晚间再度登陆微博,首次发声阐明在婚变事件中自己的态度。

 

她就与王宝强的婚姻表达态度,称其“在十年婚姻和家庭生活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

马蓉还表示此前网络上曝出的关于其本人和家人的“新闻”均为毫无根据的假新闻,新闻中所谓的“回应”均为冒名回应,而她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