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阔太李念探班佟丽娅 满满的都是小心机

阔太李念探班佟丽娅 满满的都是小心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6 12:44编辑:2551286548

娱乐圈的人啊,真是难以猜测,这不就在近日就有消息称阔太李念探班佟丽娅,一个动作被发现太心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李念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她探班佟丽娅、和她亲密自拍的照片,照片中的三人特别亲密,还特有小心机的露出自己的表和戒指,下面就让给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件事吧。

娱乐圈真的是有趣了,你永远都猜不到,到底谁和谁真的交好,谁和谁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共同戴着友谊小圆帽的。

就好比李念和佟丽娅,我的妈,直到李念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她探班佟丽娅、和她亲密自拍的照片,然后佟丽娅又一秒回复,我才发现,原来这俩人竟然关系很好也!

不止是佟丽娅,李念还和佟丽娅新戏的导演一起拍了自拍,三个人在画面里,人手一块圣诞蛋糕,和谐又亲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