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冰冰玩蜘蛛成当前网红 新浪直播访谈宣传《谜巢》

李冰冰玩蜘蛛成当前网红 新浪直播访谈宣传《谜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29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李冰冰频频登上热搜,前两天在节目中自曝不爱洗头,与男友一起撒了一把狗粮,今天又直播玩蜘蛛,这是什么情况?李冰冰为什么直播玩蜘蛛?李冰冰不怕蜘蛛吗?网友表示,这只蜘蛛是李冰冰的宠物,养蜘蛛当宠物,女神可真是重口味啊!

1月15日,李冰冰做客新浪直播访谈宣传《谜巢》,带来了片中的头号大反派大蜘蛛,谈及合作的年轻艺人王俊凯,李冰冰透露了与其合作的因缘,未来,她希望发挥自己拍国际电影的经验,也拓宽王俊凯事业的领域。

当天,李冰冰带着一只大蜘蛛来到现场,而大蜘蛛正是片中的头号大反派。不过这位名叫“火龙果”的红玫瑰蜘蛛其实是她的宠物,并非片中演员。与“火龙果”玩耍互动的李冰冰十分开心,但旁人看来却相当惊险。除了玩蜘蛛,李冰冰还即兴来了一段演员的基本功之一“报菜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