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为“夜宿门”留下声明 贾乃亮会原谅她吗?

李小璐为“夜宿门”留下声明 贾乃亮会原谅她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30编辑:dingxiaoxuan

李小璐与pgone夜宿门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近日,有网友发现李小璐已经删除了所有与pgone有关的微博,只留下一条声明,这是怎么回事?李小璐出轨,贾乃亮会原谅李小璐吗?难道删掉微博就证明没有事情了吗?

前段时间,李小璐夜宿pgone家疑似出轨,近日,网友发现李小璐删光了所有与pgone有关的微博,只留下一条声明。

李小璐“夜宿门”已经沸沸扬扬了有一段时间了,PG One被封杀,马苏李小璐人设崩塌。贾乃亮发文后删除了关于pg one的所有微博,最近有网友发现李小璐也删除了pg one相关的所有微博,目前已经搜不到李小璐之前任何为PGone打call和评论的微博,唯独留下了31号的那条声明,网友纷纷表示:此地无银三百两!

贾乃亮会原谅李小璐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