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丽颖为何消失在“德芙”“迪奥”广告? 传言发音不准

赵丽颖为何消失在“德芙”“迪奥”广告? 传言发音不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32编辑:dingxiaoxuan

赵丽颖作为当红一线小花,本该有很好的资源,在2017年还被迪奥选为代言人,但没想到没过多久迪奥代言就没了,还有德芙巧克力广告也不播了,这是为什么?赵丽颖为什么没有大牌代言?

赵丽颖失去迪奥代言据说是因为她英文口语不好,被吐槽发音不准,很土,所以影响了迪奥对她的印象,取消了与她的合作。

而德芙巧克力的广告没了据说是因为自从赵丽颖代言后,德芙的销量不增反减,所以德芙迅速换了代言人,与金马奖影后马思纯合作了。

迪奥最新的微博发布的合作明星当众,赵丽颖的名字毫无踪迹,显然已经被踢出,这刚好证明了去年赵丽颖在迪奥的“不公平”待遇,完全不是吃瓜群众的臆想。可怜颖宝就这么成为了史上最短暂的迪奥代言人。

赵丽颖代言的德芙到现在才五个月左右,却被德芙迅速“下架”,换上了金马奖影后马思纯。这是什么原因呢?网传是因为赵丽颖代言后,德芙的销量不增反减,官网双十一购物高峰期隆重推出的礼盒装,仅仅售出了几十盒。更有网友一针见血,说赵丽颖没有大牌范儿,不符合大牌形象,所以才惨遭替换和除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