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出轨事件后首次现身 接女儿两人互动有爱

李小璐出轨事件后首次现身 接女儿两人互动有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33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李小璐夜宿pgone家的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事后李小璐解释在pgone家是商讨剧本之后就再也没有现身。不过,亲日有网友拍到李小璐风波后现身接女儿的照片,来看看李小璐现在怎么样?

近日,李小璐被拍到出轨风波后现身女儿幼儿园,接女儿甜馨放学,母女两人互动有爱,李小璐心情也很好,似乎没有收到出轨风波影响。

近日,有网友爆料偶遇李小璐出现,接甜馨放学后返家。到了幼儿园李小璐和自家司机快步进入,数十分钟后李小璐终于再次出现,只见甜馨转过身来不停的对妈妈挥手撒娇,而李小璐拿着手机,口中念念有词对着女儿拍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