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凌潇肃为什么被宋丹丹狠批? 发文道歉称自己演砸

凌潇肃为什么被宋丹丹狠批? 发文道歉称自己演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35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在最新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与刘芸搭档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演出结束后,宋丹丹狠狠批评凌潇肃随后,凌潇肃在微博发文道歉,这是怎么回事?凌潇肃演得很差吗?凌潇肃为什么被宋丹丹狠批?

:“你今天自己搂着演的好过瘾,你把整个节奏打乱了…不能自由发挥,像一个脱缰的野马……”随后,凌潇肃发文道歉称自己演砸了,对不起大家。

在1月13日晚播出的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与刘芸搭档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导师点评环节,宋丹丹批评凌潇肃称:“你今天自己搂着演的好过瘾,你把整个节奏打乱了,不能自由发挥,像一个脱缰的野马”。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