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7年的红毯造型 各种红毯真的扎堆了

2017年的红毯造型 各种红毯真的扎堆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12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最华丽的时刻,绝对非红毯莫属了,之前跨年的时候,各种红毯真的扎堆了,那回顾2017年的红毯造型,哪位明星的穿搭才是道当之无愧的红毯之王红毯老将PK流量小花,谁的穿搭最能惊艳到你?

1、范冰冰

范冰冰红毯造型,论大胆小编真的就服她!之前的那款3D打印透视裙估计很多人都不敢穿呢。

2、杨幂

杨幂今年的红毯造型,失手的真的很少,每次只要穿裙子出场基本都会引发轩然大波,各种风格的长裙都能hold中,第二天绝对又是头条爆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