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毯星的范爷露面却被baby艳压? 二人巧妙撞衫花裙子

毯星的范爷露面却被baby艳压? 二人巧妙撞衫花裙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17编辑:dingxiaoxuan

年末了,各种红毯也是扎堆了,之前被成为毯星的范爷露面的次数却少了,有文艺界“春晚”之称的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落幕,当天范冰冰、angelababy等女星都有出席,明星们的造型自然就是一大亮点了,同样是穿花裙子,这次范爷竟然被baby艳压了?

只有一些涉及专业性的颁奖礼中范爷才会出现,本次的文艺界春晚,范爷作为今年的新晋影后当然是要参加的了。

范冰冰女神穿了一件蓝色的花朵连衣裙,搭配淡粉色的尖头高跟鞋,鞋子是特别金属尖头,穿起来

这条连衣裙是精致的衬衫领设计,让原本有些浮夸的花朵裙更有正式感,不过全身印花的连衣裙只有一个问题,就是容易显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