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现身泰国尽显异域风情 高贵典雅尽显独特风采

范冰冰现身泰国尽显异域风情 高贵典雅尽显独特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25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范冰冰被曝现身泰国,这是怎么回事,范冰冰去泰国做什么?原来,范冰冰为某品牌做代言,在泰国出席开业活动,受到粉丝热捧,没想到范冰冰在国外也有这么多粉丝,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范冰冰现身泰国是出席某品牌代言开业活动,当天还与泰国副总理同台,范冰冰一身复古镂空装饰搭配别致的盘发,高贵典雅不失独特,尽显异域风情。

范冰冰的演技虽然一直遭受诟病但是她的颜值却是公认的高,至少能吊打国内一众小花。现在的范冰冰在泰国出席某品牌的开业活动,人气十分高!

近日,范冰冰作为某品牌代言人,身着高级定制现身泰国出席开业活动,一身复古镂空装饰搭配别致的盘发,高贵典雅不失独特,尽显异域风情。活动当天,现场呼声不断人气爆棚,众多泰国顶级明星、艺术家及各界名流齐聚,还有泰国副总理也一起出席了庆典活动。除此之外,全曼谷都在直播这场泰国最大的活动,范冰冰此次泰国之行可谓是超高级别的待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