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四小花旦罕见同框备受关注 颜值爆表谁最美呢

四小花旦罕见同框备受关注 颜值爆表谁最美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49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美女四小花旦罕见同框登上热搜,不少网友好奇,四小花旦到底是哪四个女星呢?原来,四小花旦指的就是杨幂、刘诗诗、倪妮和杨颖,四小花旦罕见同框是什么样子?来随纬度小编看看!

近日,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倪妮现身某活动,四个人刚好坐在同一排,罕见同框,引起网友热议!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倪妮被称为娱乐圈四小花旦,,都十分漂亮!

1月18日,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倪妮现身某活动。当天,网友晒出了她们四个在台下的合影,被称之为“四小花旦”的她们并排坐在一起,笑容甜美,身材吸睛。美中不足的是,这是一组没有修过的照片,但四位看起来依旧很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