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贝娜逝世三周年 粉丝纷纷赶到举行纪念活动

姚贝娜逝世三周年 粉丝纷纷赶到举行纪念活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56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1月16日是歌手姚贝娜去世三周年的纪念日,很多粉丝和她的歌迷都缅怀这个爱唱歌的姑娘。我们都知道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离世,三年过去了,爱她的人没有忘记她,粉丝们赶来为她举行纪念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

三年前的1月16日,武汉籍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离世,三年过去了,爱她的人没有忘记她。16日下午,姚贝娜的亲朋、百余歌迷带着鲜花齐聚位于武汉石门峰名人文化公园的姚贝娜墓地,在她逝世三周年之际,缅怀这个爱唱歌的姑娘。

昨日,是姚贝娜去世三周年的日子,近百粉丝赶到石门峰名人文化公园为已逝的偶像举行纪念活动。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设在石门峰名人文化公园内的姚贝娜遗物陈列室将在今年内向公众和粉丝开放,展出的所有遗物,都是姚贝娜父母提供的。

其实,姚峰身旁女儿的遗物不多了。2015年4月16日姚贝娜百日祭那天,姚峰曾拿出600余件女儿遗物在北京进行慈善拍卖,270万元善款被全数捐给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中学。昨日赶到石门峰祭奠女儿的姚峰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留下来的都是贴身之物,但既然贝娜永久安眠之地需要,那我愿意拿出来,也让它们陪着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