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综艺首秀 身材挺拔帅气十足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综艺首秀 身材挺拔帅气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21:42编辑:caoli

尽管现在综艺节目的热度已经没有那么高涨了,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依旧有着很多的新人是通过综艺节目出道的,而最近正在热播的《偶像练习生》也让众多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在其中,很是帅气呢。

备受瞩目的大型养成系网综《偶像练习生》已于昨日开播,首期节目里,乐华娱乐练习生亮相,其中就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此次乐华娱乐派出7名练习生: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节目未经开播,这些练习生已经被普遍热议。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