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S晒照变回巴掌脸 大S被爆一个月瘦身20斤

大S晒照变回巴掌脸 大S被爆一个月瘦身20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22:37编辑:caoli

自从怀孕生了两个孩子之后,大S可以说是走上了一条长途漫漫的减肥之路,我们似乎也能看见大S在减肥路上的反弹,但近日汪小菲却透露大S在一个月之内瘦身20斤,真是让人佩服。近日大S终于晒出自己的照片,果真已经变回巴掌脸。

1月20日下午,大S(徐熙媛)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和老公汪小菲甜蜜同框的照片。照片中夫妻俩头挨着头十分亲密,笑意满满的脸上写满了幸福,真是羡煞旁人。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一度被吐槽发福变丑的大S看上去不仅颜值依旧,似乎又瘦了些,一张巴掌脸简直吸睛十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