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秋瓷炫微博晒照庆生 与老公于晓光大秀恩爱

秋瓷炫微博晒照庆生 与老公于晓光大秀恩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22:41编辑:caoli

在娱乐圈的跨国夫妻并不少见,而秋瓷炫和于晓光就是其中非常恩爱的一对,二人也是因为在《同床异梦》中的可爱表现而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现在的秋瓷炫也已经幸福怀孕,让人们很是羡慕。近日在秋瓷炫生日的时候也是晒照庆祝,很是有爱。

1月20日下午,准妈妈秋瓷炫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庆祝生日的美照,并附文感谢粉丝:瓷娃娃们,我很感动,谢谢你们的祝福,希望你们也幸福!爱你们。照片中秋瓷炫秀发披肩,淡妆出镜,一袭黑衣优雅又知性。

 

图为秋瓷炫美照,一颦一笑女神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怀孕后的秋瓷炫似乎比孕前更加美艳动人,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母性光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