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昆凌为周杰伦制作翻糖蛋糕 周杰伦调侃“要吃吗”

昆凌为周杰伦制作翻糖蛋糕 周杰伦调侃“要吃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22:47编辑:caoli

尽管在刚开始曝光昆凌和周杰伦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但好在之后二人也是非常幸福,现在更是已经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近日在周杰伦生日的时候昆凌也是为周杰伦做了一个蛋糕,而面对最近一直被调侃“胖”的周杰伦也是反问“确定要吃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为了帮老公周杰伦(周董)庆生,下了不少心血与功夫,前阵子先是找来一大群亲友,一同举行“JAY CUP”运动会,丈夫1月18日生日当天,也特地举行生日派对,亲手制作了一个翻糖蛋糕,令周董看了也忍不住称赞“有点厉害!”

 

1月18日是周杰伦39岁的生日,他除了在当天发布新歌《等你下课》,晚间也透过社交媒体发文,晒出一张与昆凌的夫妻合照,开心写道,“你做的蛋糕有点厉害,确定要吃吗”,似乎舍不得将老婆特制的蛋糕吃下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