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鹿晗曼联官博留言是怎么回事 错漏百出被打脸异常尴尬

鹿晗曼联官博留言是怎么回事 错漏百出被打脸异常尴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26编辑:dingxiaoxuan

作为鹿晗的粉丝都知道,近日,鹿晗曼联官博留言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鹿晗曼联官博留言说了什么?没想到鹿晗也是曼联迷,鹿晗曼联官博留言是怎么回事,赶紧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鹿晗是出了名的曼联迷,近日曼联官方宣布桑切斯加盟,鹿晗立刻在曼联官博留说:“刚收工,才看到消息,来抽个风。加油加油,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不过,后来被指出,鹿晗留言的不是官博而是私人微博,鹿晗又立刻跑去官博重新留言。但是,却被网友质疑是“伪球迷”,竟然连官博地址都不知道!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终于宣布桑切斯加盟。在树上等了好几天的鹿晗也在曼联官博下留言,表示祝贺。

著名曼联迷鹿晗留言庆祝:“刚收工,才看到消息,来抽个风。加油加油,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