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烨老婆安娜伊思·马田个人资料 二人夫妻幸福羡煞旁人

刘烨老婆安娜伊思·马田个人资料 二人夫妻幸福羡煞旁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29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都知道刘烨的老婆是个外国人,其有一对幸福的儿女,可以说是人生的大赢家啊!二人幸福不已,那么刘烨老婆是谁?刘烨老婆安娜伊思·马田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刘烨老婆是娜伊思·马田。

安娜伊思·马田(Anais Martane )是著名青年演员刘烨的妻子,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巴黎大学中文系毕业,现居北京。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

娱乐圈大家都知道,刘烨娶了一个温柔美丽大方的法国妻子,生了两个可爱的混血儿,而且还刚好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刘烨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啊。

刘烨的法国妻子安娜伊思出生于法国尼斯,比刘烨小两岁,是1980年出生的,是法国巴黎大学中文系毕业的。而更让惊讶的是,安娜伊思真的是高学历高智商,安娜伊思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还是职业的摄影师,也曾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的电影制片人,这样厉害的老婆真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啊,难怪刘烨每天都在微博晒幸福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