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超微博晒出阿米尔汗共享皮蛋 网友调侃:用尽了毕昇所学英文

邓超微博晒出阿米尔汗共享皮蛋 网友调侃:用尽了毕昇所学英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30编辑:dingxiaoxuan

玩微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 ,近日,邓超在微博晒出和巨星阿尔米罕在一起吃饭的视频,视频中两人共享皮蛋,让网友笑料不断,网友们在留言中也是各种调侃,那么邓超和阿尔米罕是什么关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月22日晚,邓超微博晒出一个与阿米尔汗吃皮蛋的视频。视频中,阿米尔汗与邓超共同品尝半块皮蛋,面对如此独特的中国美食,阿米尔汗显的格外喜欢。一直说着:“好吃,好吃!”

就在这条简短的视频中,邓超全程和阿米尔汗用英语交流,“ok”“sure”“good”“first”“byebye”等等几个词汇,也是用尽了老邓头一生的英语词汇量,最后连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邓超与阿米尔汗共享皮蛋 邓超和阿米尔汗什么关系

随后,阿米尔汗转发并给予了回应,而邓超更是用一长串的英语回应评论“Talking all night, asking so many questions about you and acting. You are the one who is really loving, kind and warm.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you embrace and love every Chinese dishes I introduced. Next time I will prepare “Chou Tofu”. See you in India. Love~”。这样的水平与一直被调侃的邓超式英语,实在是相去甚远,让人惊讶不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