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春节将近李玉刚无缘春晚 李玉刚:很遗憾,明年再争取

春节将近李玉刚无缘春晚 李玉刚:很遗憾,明年再争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34编辑:dingxiaoxuan

还有20多天就要过年了,我们最关注的春晚也是在紧锣密布的彩排中,而近日传播的李玉刚无缘春晚是怎么回事?李玉刚为什么上不了春晚?李玉刚确认无缘狗年央视春晚,同时他本人也比表示很遗憾,明年会再争取登上春晚舞台的。

李玉刚在春晚歌舞类审查节目中落选,李玉刚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眼下距离春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各项节目都在紧张彩排进行中。歌手李玉刚有《新贵妃醉酒》、《逐梦令》、《刚好遇见你》多首传唱度超高的歌曲,此次春晚也是备受关注。据悉,歌手李玉刚在竞争激烈的歌舞类审查中遗憾落选,将无缘此次春晚。随后,李玉刚本人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很遗憾”,同时他也表示,明年将提前准备更好的节目争取冲上春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