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微博之夜关晓彤身材膀大腰圆 将自己往年纪大了扮吗?

微博之夜关晓彤身材膀大腰圆 将自己往年纪大了扮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1:11编辑:dingxiaoxuan

自从和鹿晗公布恋情之后,关晓彤的黑料就不少,但关于她胖的话题可不是网友在黑她呢,那是真胖!膀大腰圆,哪里看着像像20岁的样子?网友们也是对她调侃,妹子,对身材管理应该上点心了。

2017年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在昨天举行,娱乐圈的流量之王也出来了,和这些相比,小编更关心的是关晓彤的身材,这才几天,感觉关晓彤又胖了不少呀,本来穿的就成熟,加上膀大腰圆,这不是在硬生生将自己往年纪大了扮吗?

因为被吐槽像大妈,关晓彤还自己回怼了,说自己素颜的时候可好看了,脸是好看了,就能关注下自己的身材吗?没发现自己比别人壮很多吗?刚20岁的年纪,把自己弄成这样真的好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