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现身直播王思聪捧场 短时间内收百万礼物

范冰冰现身直播王思聪捧场 短时间内收百万礼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4:52编辑:dingxiaoxuan

如今很多明星都会在各大直播平台与粉丝互动,现在的直播非常火爆,各大直播平台为了吸引人气,也邀请了很多明星、网红在自家平台开直播。近日,范冰冰也开始直播了,而且还吸引了王思聪捧场,范冰冰在哪里直播?具体情况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前段时间韩雪入住斗鱼直播,近日范冰冰也开始直播了,短短半小时就收到了140万礼物,连王思聪都跑来捧场了!女神的人气果然不是盖的!

前段时间范冰冰开了一场直播,直播间中的范冰冰与粉丝热情互动,不一会儿直播间观看人数就达到了八百多万,礼物更是不断。小编不得不感慨一句,大牌明星就是不一样,开直播不仅吸收人气,金子也吸得不少。据说不到30分钟,粉丝送的礼物就高达百万了。范冰冰这自带磁铁能力真是羡煞旁人了。

在直播期间,国名老公王思聪也来陪范冰冰互动聊天,大黑牛李晨更是时不时出来秀秀恩爱,撒撒狗粮,看着两个人恩恩爱爱的样子,李晨心里眼里都是范冰冰,范冰冰一副小女人的样子,小编真为他们感到开心,衷心的祝福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