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歌现某公司年会 模仿cos“猫王”现场气氛热烈

胡歌现某公司年会 模仿cos“猫王”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4:54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胡歌现某公司年会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围观,这是怎么回事?胡歌去哪个公司参加年会了?近日,网友晒出一张胡歌参加某公司年会的照片,在年会上,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还给员工发红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月26日,有网友晒出了胡歌现身某公司年会的照片,只见胡歌穿着海魂衫、带着墨镜、拿着红包一脸呆萌,显得非常接地气儿。最搞笑的是胡歌的鬓角,看起来十分抢镜。知情的网友评论道:“鬓角是画上去的,海魂衫是公司年会统一服装。戴个大墨镜是在cos猫王吧,你们看见穿红毛衣的胡妈妈了吗?”

胡歌看起来非常喜欢年会的氛围,就算坐在观众里,也一直盯着中间的表演。其他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好帅,鬓角像西班牙人啊,欧洲范”、“没错没错,你就是猫王”、“贴了个鬓角就跟换了一个人”、“胡喵喵变身猫王,这是躲猫猫躲得功力大进,段位升级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