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翔和毛晓彤分手事件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声明全是造谣

陈翔和毛晓彤分手事件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声明全是造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4:58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陈翔与毛晓彤分手事件再次在网上引起热议,毛晓彤在接受访问时否认了两人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有网友爆料,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陈翔出轨江铠同,随后网友扒出陈翔出轨视频,而陈翔工作室随后发声明称网友爆料全部是造谣!

近日,毛晓彤和陈翔分手再次引起网友热议,随后陈翔工作室发声明称网友爆料全部是造谣,已经提交律师处理。

近日,毛晓彤和陈翔分手事件再次在网上引起关注。原因是,两人分手后,女方毛晓彤一直被陈翔的粉丝骂,而陈翔说两人分手是因为工作太忙、聚少离多。但毛晓彤近日在接受某节目访谈时,否认了陈翔的说法,称两人分手另有原因。之后陈翔就被网友扒出,陈翔曾经出轨江铠同,所以毛晓彤才与他分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