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蓉孩子得了什么病 想为孩子承担痛苦

马蓉孩子得了什么病 想为孩子承担痛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4:59编辑:dingxiaoxuan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后,带走了两个孩子,近日,马蓉发微博称两个孩子都病倒了,自己很心疼。马蓉现在怎么样了?马蓉孩子得了什么病?虽然微博上她表示心疼孩子,不过,马蓉的这番话网友并不买账,甚至质疑她故意塑造好妈妈人设!来看看!

近日,马蓉发微博称自己的两个孩子都生病了,上个星期是哥哥生病,这个星期是妹妹发烧,自己非常心疼,想替孩子生病。

1月25日中午,马蓉发文表示女儿生病了,她说:“上星期是哥哥,这星期是妹妹,没日没夜的烧,小可怜宝宝,妈妈好想替你生病”。照片中,女儿闭着眼睛趴在床上,小手放在头旁边。

之前她还晒出儿子滑雪小视频发文称:“我帅气的儿子说他会永远保护妈妈和妹妹,哈哈,你永远是妈和妹妹的骄傲,我们永远爱你。”好像是要告诉网友自己和两个孩子的关系很好,努力塑造自己的“好妈妈”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