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苏真的私生活混乱吗? 马苏诉黄毅清近日立案

马苏真的私生活混乱吗? 马苏诉黄毅清近日立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5:01编辑:dingxiaoxuan

前段时间,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扒皮马苏,称马苏性格不好,在娱乐圈没人缘,而且私生活混乱,引起马苏不满。随后马苏上法院起诉黄毅清诽谤。据悉,近日马苏诉黄毅清诽谤一案代理律师张起淮上传了海淀区法院的立案通知书,宣布已正式立案。

1月25日,马苏诉黄毅清诽谤一案代理律师张起淮上传了海淀区法院的立案通知书,宣布已正式立案。

代理律师张起淮称:“今日上午,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罪刑事自诉案已由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予以立案,我陪同马苏前往法院领取了立案通知书并办理相关立案手续。至此,本案正式进入审判程序。”

据悉,1月12日下午,马苏亲赴北京海淀法院,向近期不断放料的黄毅清提起上诉,并提交相关证据,坚称近期网传其与PGone、张继科保持亲密关系的传闻皆为诽谤。

今年年初,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评价马苏等演员的性格以及私生活,此举引发马苏不满。1月12日下午,马苏本人前往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起诉状。

马苏此次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一旦被认定为诽谤罪,将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