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晒大肚照曝光 孙燕姿怀的是二胎吗

孙燕姿晒大肚照曝光 孙燕姿怀的是二胎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5:59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大肚照,承认自己已经怀孕了,而且是二胎哦!照片一曝光,引来不少网友送祝福。孙燕姿晒大肚照怀孕几个月了?孙燕姿晒大肚照是怎么回事?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1月25日,孙燕姿在微博晒了一张照片,并写道:“是的,我已胖若两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燕姿小腹隆起,显然是怀孕了。而孙燕姿本人也承认,已经怀上了二胎。

孙燕姿2011年嫁给荷兰籍老公纳迪姆,隔年生下儿子“纳小子”,近来频频被传出已经怀上二胎,虽然她先前也在脸书上PO出“露肚照”否认,不过日前又在被爆出她确实是怀上了,预产期就在7月,但碍于三个月禁忌,所以无法公开。如今,孙燕姿公开照片,显然是已经过了三个月禁忌,可以公开说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