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aby闹市遭围观对戏遭围观 新戏造型继续白富美

Baby闹市遭围观对戏遭围观 新戏造型继续白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6:01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Baby闹市遭围观登上热搜,明星出现在街头,肯定会遭到围观。很多网友疑问Baby去闹市做什么?据说Baby与吴秀波在街头拍戏遭围观,Baby和吴秀波拍的什么戏?Baby闹市遭围观是怎么回事?下面维度小编来为你介绍。

日前,吴秀波和Angelababy在上海黄金城道步行街遇上正在拍摄新剧《欲望之城》,银发鹤立的波叔依旧腔调十足,而穿着GUCCI小洋装手挽CELINE的Baby无疑是白富美本人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