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翔方安娜恋情疑似曝光 粉丝表示尊重选择

陈翔方安娜恋情疑似曝光 粉丝表示尊重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23:21编辑:caoli

尽管最近微博热搜已经暂时取消了,但人们对于陈翔的绯闻还是非常关注,在爆出陈翔毛晓彤分手新闻的时候人们还是很意外的,之后陈翔粉丝对于毛晓彤的抨击也是很猛烈的,近日,陈翔和方安娜的恋情被曝光,方安娜是李小璐的闺蜜,同时在《青年医生》中也有着不错的关系。

此前,陈翔宣布与毛晓彤分手后,诸多粉丝表示了惋惜,其在综艺节目中单身人士的样子也惹得观众心疼。而日前,有消息称陈翔迎来了新恋情,他和李小璐的闺蜜方安娜一同唱歌,还疑似过夜,第二天前后脚离开,好像还见了爸妈!不过很快陈翔就出来否认了与方安娜的恋情。当有记者提到“最近发福是因为恋爱了吗?”陈翔回应:"要是朋友吃个饭大家一起玩就是恋爱的话,那我女朋友也太多了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