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潘粤明晒雪地自拍 祈祷自己知足长乐

潘粤明晒雪地自拍 祈祷自己知足长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23:22编辑:caoli

之前一直备受人们喜爱的演员潘粤明因为和董洁离婚的事情而使得自己的事业受到不少的重创,尽管之后爆出董洁出轨的证据,但潘粤明的事业也没有恢复。近日,潘粤明因为网剧《白夜追凶》的热播而再度人气大涨,也让粉丝很是开心。近日潘粤明在微博上晒出近照。

1月22日,潘粤明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配文道:“找得到竹子上的蜘蛛吗?“蜘竹”也可以理解成知足长乐!另外竹林不少,你们就算有时间看一天,我也不吃,太硬!”暗喻自己知足长乐。粉丝看到后纷纷点赞:“为啥你还是那么帅?”“看了好久也没找到蜘蛛哦,反倒看到了潘潘大熊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