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玉刚遗憾无缘狗年春晚 称明年再争取

李玉刚遗憾无缘狗年春晚 称明年再争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23:24编辑:caoli

因为在《星光大道》中的精彩表现而开始走进人们视线的李玉刚在节目之后也是称为国家一级演员,可以说发展势头不容小觑,之前一直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的李玉刚近日被爆无缘狗年春晚,之后这一消息也得到李玉刚的证实,他本人也表示很遗憾。

央视狗年春节晚会临近,继语言类节目于前段时间结束审查工作后,歌舞类节目联排也将于近期展开。1月22日,李玉刚在某节目录制中表示,自己作为春晚的“家常客人”,今年也准备了节目,但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未能入选,“很遗憾地告别了央视春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