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甘薇感性发文一直处理问题 努力解决问题未停歇

甘薇感性发文一直处理问题 努力解决问题未停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23:26编辑:caoli

之前风光无限的乐视网因为贾跃亭投资的失败而一落千丈,除了乐视网自己的失利之外还造成了很多债务,贾跃亭一家已经离开去了国外,而国内的债务依旧是一败涂地。近日贾跃亭的老婆甘薇已经回国处理债务危机,近日甘薇也在微博上称自己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1月22日,贾跃亭之妻甘薇今日转发一条关于乐视债务问题的微博,称这大半年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做出解决方案从未停歇。

 

1月22日上午,“乐视生态”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乐视网之前发布的公告,称“贾跃亭控制的关联公司对上市公司的关联欠款余额共计75.3亿元”,其中的数字与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掌握的数据尚存一定差异,经初步核算需要乐视控股等关联方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左右。

消息还称,预计承担的约60亿还款金额中,其中超过30亿元已有相应解决方案在加快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