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S拍新版《流星花园》 饰演道明寺姐姐让人期待

小S拍新版《流星花园》 饰演道明寺姐姐让人期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23:27编辑:caoli

尽管现在《康熙来了》已经停播了,但人们对于小S和蔡康永的关注一直都没有减少,相比于蔡康永,小S出现的次数或许会少一点。近日,小S被爆参与了新版《流星花园》的拍摄,而在该剧中小S饰演的是道明寺的姐姐,真的是让人期待呢。

1月22日晚,小S晒素颜美照,并称:“我杀青了!拍得很开心,但我好想家喔,女儿不会都忘了我这个妈妈吧?!我想念温暖的天气!”照片中,小S依旧留在一头短发,稍显凌乱,一脸素颜,皮肤白皙细腻,非常的漂亮。据悉,小S此次拍摄的新版《流星花园》戏份已经杀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