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河智苑弟弟意外去世 粉丝担心河智苑状态

河智苑弟弟意外去世 粉丝担心河智苑状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4 23:43编辑:caoli

因为在电视剧《那小子真帅》等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而开始走进人们视线的韩国艺人河智苑多年来事业发展的很是不错,但天不遂人愿,2016年河智苑的爸爸因为心脏麻痹骤逝,但在今年1月21日,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也被爆去世,这让粉丝也很担心河智苑的状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河智苑尝试各种类型戏剧、演活众多角色,被誉为“变色龙”,她其实有位演员弟弟田汰遂,过去还曾到弟弟剧组探班,贴出两人贴脸的合照;然而,田汰遂近年来饱受忧郁症所苦,21日骤逝,享年34岁,由于她2016年才历经丧父之痛,如今又要送走弟弟,让粉丝非常担心,涌入社交网站为她加油打气。

 

河智苑的爸爸在2016年初心脏麻痹骤逝,弟弟全泰秀当时陪在身旁处理父亲后事,她受访时,紧抓着眼眶泛泪的弟弟,透露爸爸因胸闷忽然晕倒,没多久便停止心脏跳动,就此天人永隔;为了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就算工作再忙,她都会陪着妈妈出游、看看各地,前阵子因电影宣传到台,她还开心地向媒体分享打算带妈妈出国走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