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董洁古装写真曝光 《如懿传》表现备受期待

董洁古装写真曝光 《如懿传》表现备受期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4 23:44编辑:caoli

因为《甄嬛传》的关系,同作者的另一部小说《如懿传》自从爆出开拍新闻就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已经许久没有亮相的董洁在该剧中也是饰演了富察皇后,从小说中我们也能看出富察皇后是一个让皇上非常牵挂的人。近日,董洁的一组《如懿传》写真曝光,很是惊艳。

今日,董洁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正式曝光。此次拍摄以《如懿传》为主题,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董洁仿佛穿越千年而来,红色围墙与精致华服交相辉映,尽显皇家威仪。在这组大片中董洁沉静大气,低眉敛目间一展皇后的霸气与威仪。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