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涛健身房秀臂力 教练随节奏将其举高

刘涛健身房秀臂力 教练随节奏将其举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0:29编辑:dingxiaoxuan

刘涛现在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国民号媳妇,据悉,近日,刘涛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的健身视频,视频中,刘涛十分搞笑,一本正经的练习臂力,但是当镜头拉开,才看到,原来是一名教练托着刘涛的腿,随着节奏将她举高,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刘涛在微博分享了一个搞笑视频,视频中,涛姐一上一下练习臂力,看起来十分厉害,惊呆众网友!但是,当镜头拉开,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原来是一名教练抱着刘涛的腿,跟着节奏一上一下举着她,帮她“作弊”!网友纷纷调侃:“差点我就信了!”

昨天(1月29日)上午9点半左右,女神刘涛更新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在健身房健身的逗趣视频,并称感谢愿意托住自己并给自己力量向上的人。这是一段刘涛健身房秀臂力的视频,视频中,刘涛身穿露肩吊带被色健身服做着引体向上,只见刘涛双手紧握健身器材,臂力超级好连续做了好几个都不见停下来喘气,看起来非常认真用力。

可是当刘涛做到第五个引体向上的时候,刘涛分享的视频扩大后,大家才知道了刘涛健身房秀臂力大真相,原来刘涛健身房秀臂力是有美女教练的功劳,刘涛健身房秀臂力是因为美女教练在底下托着刘涛往上。涛姐,你这么逗比你老公知道么,看来和邓超有得一比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