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尴尬!古巨基自曝半夜误入女厕所 引起网友调侃热议

好尴尬!古巨基自曝半夜误入女厕所 引起网友调侃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0:52编辑:dingxiaoxuan

对于古巨基,我们都会想起暖男“何书桓”,近日,古巨基在微博自曝,凌晨的时候,自己进入厕所方便,结果一出厕所门,竟然见对面厕所出来一位男士,他顿时惊呆了,回头一看,自己竟然进的是女厕所!微博曝光,瞬间引起网友调侃热议!

1月30日晚,古巨基通过微博曝囧事,写道:“晚凌晨两点45分庆功宴尾声,人有三急去个厕所。进门后随便进了一个厕格方便,一边解决一边听到有人进来了另一厕格。如厕后洗完手便推门离开,开门后竟看见对面厕所门出来了一名男士,我呆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回头看到门上的人形图案是着裙子的!你们说到底是我太困看错进错女厕,还是那个人形图案的裙子画得太窄呢?我急步趁厕所里面那个人还没出来赶快走。”

而照片中的古巨基站在男厕和女厕中间,眼睛看着脚下,双手指向男女厕所,样子非常的滑稽可爱。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那你真的可爱到犯规了古总监。”“你怕是醉了。”“没有人把你当色狼就已经很好了。”

古巨基为什么误入女厕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