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敏镐粉丝支持偶像做公益 向儿童福祉会捐一吨大米

李敏镐粉丝支持偶像做公益 向儿童福祉会捐一吨大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0:54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李敏镐粉丝捐大米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好奇,李敏镐粉丝为什么捐大米?原来,李敏镐粉丝为了支持偶像做公益,给儿童福利会捐赠了一吨大米。下面就和维度小编来一起了解吧。

1月30日,HOLT儿童福祉会方面称,演员李敏镐的粉丝俱乐部Minoz已向该福祉会捐一吨大米。

为了让国内外粉丝的爱心传递到HOLT儿童福祉会,李敏镐的经纪公司MYM娱乐关系人亲自向该福祉会送去了一吨大米,并表示:“希望国内外粉丝捐赠的大米能送去给需要帮助的人。”

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冬季残奥会即将开幕之际,Minoz粉丝们捐赠的大米将捐赠至梦想成为运动员的低收入家庭子女。

众所周知,李敏镐与国内外粉丝们常年进行公益活动,坚持为国内外弱势群体送关怀,为社会树立了好榜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