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娜是顺产还是剖腹产 谢娜双胞胎女儿引关注

谢娜是顺产还是剖腹产 谢娜双胞胎女儿引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0:56编辑:dingxiaoxuan

谢娜怀孕后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谢娜生了男孩还是女孩?知情人透露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女儿,预产期在2月5日,谢娜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双胞胎女儿叫什么名字?下面维度小编和你介绍。

谢娜是顺产还是剖腹产

据悉谢娜应该会选择顺产。去年9月张杰微博宣布谢娜怀孕,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关于谢娜怀的男孩还是女孩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知情人士爆料@谢娜 怀的是双胞胎女孩,预产期在2月5日,而即将临盆的娜姐最近也频频分享之前录制节目时的片段,看上去状态保持得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