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歌手张韶涵告白的人是谁 吴昕这句话暗藏玄机

歌手张韶涵告白的人是谁 吴昕这句话暗藏玄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0:57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歌手2018热播,而最新一期中张韶涵告白心中人,网友纷纷猜测是潘玮柏,那么张韶涵告白的人是潘玮柏吗?张韶涵和潘玮柏为什么分手?下面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疑似潘玮柏,但是还没有得到确定。

张韶涵潘玮柏吴昕三个人的关系要说简单也简单,但要说复杂也是蛮复杂的,为什么呢?因为中间有个潘玮柏,潘玮柏曾和张韶涵被传秘恋三年,吴昕和潘玮柏则是光明正大的参加恋爱真人秀,网友纷纷喊话在一起!但尽管网友喊得再欢,两人还是无动于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