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辛芷蕾因《恋爱先生》大火 坦言因角色挨骂挺委屈

辛芷蕾因《恋爱先生》大火 坦言因角色挨骂挺委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23:17编辑:caoli

提到辛芷蕾相信大家现在一定非常熟悉了,已经出演过不少作品的辛芷蕾也是可以用大器晚成来形容了,演技非常好的辛芷蕾因为在《恋爱先生》中的精彩表现而一度人气大涨,而这个角色也让她被人们吐槽不少,对此辛芷蕾自己表示也很委屈。

《恋爱先生》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演员们颜值演技双双在线。随着剧情的推进,辛芷蕾饰演的“心机女神”顾遥摆脱婚姻,重新开始追求程皓,引发不少争议,网友对她的态度从最开始的可怜逐渐变成了可恨,甚至在痛骂顾遥的同时,将愤怒强加于辛芷蕾。对此,她在昨日的媒体群众中表示虽然是一种肯定,但将对角色的负面情绪强加到演员身上,她也表示很委屈,“之前看《我的前半生》的时候,吴越[微博]老师也面对过这样的问题。一方面很高兴大家都关注这个剧,另一方面也觉得挺委屈的,我跟顾遥某些方面截然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