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志朋发微博纪念还珠 遭网友谩骂霸气回击

陈志朋发微博纪念还珠 遭网友谩骂霸气回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4 10:55编辑:caoli

《还珠格格》一直都是大家心中永远的经典剧目,而湖南卫视在停播该节目三四年之后今年也再度开播,之前一直无奈的苏有朋赵薇等此次也是在微博上调侃,而在“尔泰”陈志朋在微博发相关微博后却有网友在下边留言谩骂,陈志朋也霸气回击别刷存在感。

今年(2018)是小虎队出道整整三十年纪念日,最近恰逢赵薇林心如版《还珠格格》重播,陈志朋便在微博晒尔泰与现在的对比照,并称:“虽然很怀念20年前的尔泰,但是过去这一年才是我出道30年来最开心、轻松也是最明确自己方向的一年,我很好!”

 

有网友却在评论里攻击陈志朋及其家人,随后陈志朋怒怼:“你是没受过教育还是饭白吃书白读了?刷存在感?”,“别对我的家人跟支持我的粉丝做出文字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