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0-55岁女士休闲裤,一件比一件实惠,时髦显气质显腿长

30-55岁女士休闲裤,一件比一件实惠,时髦显气质显腿长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1:24编辑:vdo
高腰阔腿大喇叭裤显瘦大码

宽松休闲西裤阔脚女长裤,简单的纯色款阔腿裤,百搭大方,舒适的松紧高腰,完美隐藏您腰腹部尴尬的赘肉;A字型的阔腿剪裁,线条优雅流畅,面料垂坠挺括;同时腰部的立体褶皱设计,具有完美收拢胯部线条的作用

null
高腰阔腿大喇叭裤显瘦大码

阔腿裤当然是我们的小爱人啦, 垂感好的阔腿裤那就是我们的亲人啦! 阔腿裤对于腿型有一些些小问题的姑娘们敲友好的呀! 不管是垂坠感还是顺滑度都是很有水准的一个款式啦,

null
新款蕾丝阔腿裤女薄款镂空

上身就有凉凉的感觉,而且轻薄,透气性好,散热快,不会很闷热,颜色也是比较适合夏季的,很显肤色,版型也很赞,萝卜裤的设计,宽松的裤腿遮肉的同时又能修饰腿型,脚口是微微收紧的,露出细细的脚踝简直不能再瘦!

null
新款蕾丝阔腿裤女薄款镂空

正流行中,秋季最火的阔腿裤,粗腿MM别再穿牛仔裤了,真心时髦还不贵。带有明显的瘦腿效果,遮肉显瘦,上身很赞。

null
阔腿裤女休闲裤大脚裤

大码宽松弹力九分裤,侧边立体拼接顺沿脚口不规则的缺口设计,彰显流畅利落的轮廓感 宽松的哈伦裤型,不挑身材哦!

null
阔腿裤女休闲裤大脚裤

直筒版型,体力裁剪,做工精致,彰显现代时尚都市生活姿态,简约经典的口袋,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给你舒适享受。

null
松紧腰牛仔休闲长裤

白色哈伦裤女秋款新款大码宽松百搭小脚裤,牛仔面料表面肌理清晰,紧密耐磨,吸湿透气,进行过预缩水和定型处理后保型性好,穿着舒适不紧绷。

null
松紧腰牛仔休闲长裤

手感柔软,亲肤舒适,穿着无拘束,行动更加自然自由,使用立体剪裁设计,在修身紧致的情况下,通过材料上的精致使得弹力得意保障。

null
秋冬新款少女休闲运动长裤

简约时尚的长裤,清凉的雪纺材质,穿着舒适透气;裤腿双层面料设计,并且开叉搭配系带的点缀,小女人味儿十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

null
秋冬新款少女休闲运动长裤

每一个爱运动的妹子肯定都有那么一两条运动裤,类似于校裤上身却随意休闲搭配上简单的一双小白鞋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null
显瘦百搭小脚休闲女裤子

束脚运动裤,既能运动又时尚感十足,笔直坚挺的裤型设计,利落不拖沓,侧边插式口袋设计,方便又实用,可以放置一些物品!

null
显瘦百搭小脚休闲女裤子

精选舒适面料,精致的走线,细节处的褶皱设计,更显独特,小脚版型,更加修身,更显腿长,正面独特的口袋设计,让它更加独特。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